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

Saturday, April 18, 2009

睡覺s


老師教我們plural要用's'。
為了學以自用,那天我在講故事給媽媽聽時練習。

那是一本我蠻喜歡的故事書<雞蛋哥哥>,是二姑送的。
好啦,我開始講故事啦。。。
喲,雞蛋哥哥很危險!

哦,雞蛋哥哥在睡覺s。


結果我還沒把故事說完,首先爸媽先是偷偷笑,過后就引起了爸媽的討論。。。

媽媽:“哦,是很多雞蛋哥哥在睡覺噢!”

爸爸:“不是很多雞蛋哥哥在睡覺,是雞蛋哥哥睡很多覺”

媽媽:“對哦,如果是很多雞蛋哥哥在睡覺的話,應該是雞蛋哥哥s睡覺”

爸爸:“。。。”

媽媽:“。。。”

小陳:“等等,我還沒把故事講完咧。。。”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