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

Friday, December 12, 2008

看海龜去

還記得上一次爸爸媽媽帶小陳去看海龜,結果因為沒睡午覺,還沒到目的地我就累得睡著了。(早在一兩個月前,小陳開始稱自己為‘我’了)。

這一回,同樣的沒睡午覺,但這次沒被睡蟲給打倒,終于看到海龜了!


通行的還有阿公,大伯,大伯母,堂哥及和我同齡的堂妹。

看海龜的地方蒼蠅真多,沒一會兒,大伙兒就說要到海邊去?

什么?去海邊?我不去行嗎?

(小陳是不是很酷咧?其實他是從開始就一直站在原地,就連腳步也沒移動過!)
看著堂哥玩的那么開心,還是無法讓我鼓起勇氣去碰沙。。。


(一臉茫然無助的樣子)


直到看到爸爸捉來的螃蟹,海邊才變得有一點可愛。。。

(為什么小陳那么怕沙呢?)

3 comments:

雅雅和茶媽媽 said...

哈哈, 小表弟, 你真的跟我以前一样呢!

别担心, 多接触几次,你以后还会吵着要去海边玩沙呢!

Zai said...

噢?雅雅姐姐以前也和我一樣嗎?
這是爸媽第二次帶我到海邊,我還是怕怕咧。。但比上一次少一點怕怕了。:)

myfertilitydiary said...

可能沙贴在身上有些不舒服吧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