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

Sunday, December 10, 2006

第一次‘看’卡通电影

喜欢看卡通的爸爸妈妈上个月到戏院看”OPEN SEASON”。

这是小陈第一次‘看’那么大的卡通荧幕,自然兴奋无比!

结果看完电影回家直到临睡前还兴奋得手舞足蹈个不停。经过爸爸几番劝告,小陈还是一样。这下小陈把爸爸妈妈吓着了,会不会是戏院音响过于大吓到小陈了呢?爸爸妈妈担心得晚上也没好好的睡。小陈发觉让爸爸妈妈担心了,第二天收检许多才让爸爸妈妈安心下来。

有时候,小陈懒得动动爸爸妈妈也会开始担心。这也难怪的,新手爸爸妈妈嘛。

3 comments:

雅雅和茶媽媽 said...

哈哈,这跟当年的我一模一样呢!
那时爸妈带我去看七剑,我也是好兴奋呢,不停的在妈妈肚子里打滚。。。

后期我也时常偷懒, 害爸爸整天得趴着听妈妈肚子里的我有没有心跳,哈哈!

Zai said...

嘻嘻,过后你爸爸妈妈还有带你去看电影吗?
哦?比比的心跳隔着肚皮能听到吗?如果管用的话,那我偷懒时,这一招爸爸也可用哦。

雅雅和茶媽媽 said...

可以的,但是要很细心才听得见。

http://abiyaya.blogspot.com/2005/11/ufo.html#link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