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

Sunday, October 15, 2006

叫什么名呢?


小陈是爸爸近来才给比比取的小名,之前爸爸妈妈叫小陈为比比。

近来妈妈对爸爸说家里的狗狗叫baby,给比比想另一个小名吧。妈妈说的也是,有时妈妈叫baby时,我还以为妈妈在叫我呢!虽然如此,爸爸妈妈叫我比比也有六个月了,我也挺喜欢他们这样叫我,听习惯了,亲切嘛。

其实爸爸妈妈也不是懒惰替小陈取名啦。早在小陈两个多月,妈妈得空时就勤劳的捧着词典读了,还列下好听及有意义的单字和爸爸讨论呢。

爸爸更勤劳哦,早在妈妈读字典前,爸爸已和妈妈建议了几个名字咧。。。

陈普洱
陈高原明珠
陈龙井

都是爸爸爱喝的茶。同样喜欢喝茶的妈妈说,不如叫陈茶吧,统称嘛。嘻嘻。

结果搞笑的爸爸继续提议。。
陈榴连。。。
陈。。。

妈妈也和爸爸夫唱妇随。。。

陈阿三拉萨。。。
陈。。
现在你知道他们喜欢吃啥和啥咯!

4 comments:

雅雅和茶媽媽 said...

他们还忘了“陈炒果条“呢!哈哈!

听妈妈说,舅舅有个好名字,他从廿年前就想好了:

陈斯里

英文叫:Tan Sri

回头你再问问他吧!嘻嘻!

雅雅和茶媽媽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雅雅和茶媽媽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Zai said...

是咯,爸爸很喜欢吃那个炒果条加阿三拉萨!

斯里?那个好像是倪匡叔叔书里的主角咧!
那个英文名好像每次在报纸上看到的哦。可是他们的名字都很长,讲的东西也挺闷的。